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功法系统

2014-09-01 11:01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根据职业,共有3套功法,分别是:逍遥,天道,无极。

  每套功法下分8个技能,每个技能有4系可强化的天赋,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选择自由组合,每套功法组合可达65536种之多。

  技能学习

  通过“技能学习”功能,可学会相应的技能,不同技能的学习有不同的境界限制,所以人物达到新的境界后会有更多的技能可学习。

  技能书购买

  技能书商人在阗天城“子骞”处,点击“子骞”选择商店,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技能书即可购买,在背包中右键单击技能书既可学习此技能。

  技能学习

  消耗相应的技能书道具。通过“技能升级”功能,可不断的提升技能等级,技能效果也越大。

  技能选择

  每个技能有四系可以强化的天赋,同时每个技能只能使用一个天赋,道友需要使用哪种天赋,需要点击快捷键“V”,打开功法界面,鼠标左键单击已经学会的技能,并拉入技能快捷栏中即可使用。

  技能进阶条件

  技能境界比人物境界低(如人物是结丹期,技能是筑基期)

上一篇:升级加点   下一篇:灵兽系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