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五行灵根

2014-09-01 11:04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灵根鉴定

  在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可开放灵根系统,玩家需要先灌注灵力鉴定自己的灵根属性,如下:

  灌注灵力获得灵根属性后,即可通过鉴灵师进行灵根鉴定,鉴灵师等级越高,所能获得的灵根品质越高。也可通过花费仙石直接召唤高级鉴灵师,高级鉴灵师除了鉴定出高品质灵根外,还可鉴定出灵根经验道具,大幅提升灵根成长速度,更有较高几率召唤出紫色灵根。

  每使用一次高级召唤师和灵界鉴灵师即可获得相应的灵根真元,灵根真元可以直接兑换所需要的灵根。

  在鉴定时也会出现无用的未知灵根,无能力属性,可直接出售换取灵石。

  灵根使用

  获得灵根后,可将灵根装备在五行属性盘上,每一个五行属性盘可装备5个不同种类的灵根。最多可装备25个灵根,每个五行灵根盘则最多可以放置三个紫色灵根,并且同一个五行灵根盘中不得放入重复的灵根。

  点击灵根按钮,打开如下灵根界面:

  左上方显示装备灵根的情况,可通过五行分页进行选择,玩家在20级时获得第一个五行灵根盘,之后每20级开放一个五行灵根盘

  灵根品质与装备品质相同,从低至高依次是:白,蓝,金,绿,紫

  灵根等级:灵根等级越高,所附加给角色的属性越高,当前角色的境界越高,灵根可升的等级越高。

  灵根通过吞噬其他灵根获取经验,所吞噬灵根品质等级越高,所得经验越多,吞噬的经验足够时灵根自动升级并提升属性。

  快捷收取,可快速收起具有属性的灵根

  快捷卖出,可快速卖出无属性的灵根

  从左至右鉴灵师等级依次提高,点击低级鉴灵师有概率出现高1级鉴灵师。

  可通过召唤按钮,直接召唤高级鉴灵师

  每日可鉴定灵根的次数和召唤的次数均无限制

  灵根仓库:可保存玩家所得灵根,可通过花费仙石进行扩展,最多可获得30格的空间。

上一篇:灵兽系统   下一篇:宗门系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