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坐骑养成

2014-09-01 11:10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坐骑成长系统分为六大功能:坐骑升级,坐骑强化,坐骑培育,坐骑成长,坐骑分解,坐骑外观。

 

  坐骑升级

  玩家可用骑魂之灵对坐骑进行升级,一个骑魂之灵可对坐骑增长一点经验值,坐骑等级越高则所需经验值越多,坐骑满级为30级。玩家可在游戏内获得骑魂之灵,副本,福袋等功能均有产出。

  坐骑强化

  玩家可用完美骑魂来对坐骑进行强化,每强化成功一级便会增加一条附加属性,最高可强化至5星,强化星级越高则强化概率越低。注:每强化失败一次都会在该星级强化时增加一定成功率,最高可到100%。

  坐骑培育

  玩家可通过坐骑培育功能来培育附加属性的类型和星级,每次需消耗500骑魂之灵以及30仙石,玩家可以通过锁定属性来将较好的属性保留,来培育其他较差属性。锁定一条后培育需消耗100仙石,锁定两条培育需消耗200仙石。属性等级分为1-5星,5星为最好,属性值极其可观。注:坐骑等级越高,附加属性值越高

  坐骑成长

  玩家可通过消耗1个完美骑魂以及200万灵石来刷新坐骑成长率,成长率越高则坐骑属性值越高,玩家也可用300仙石直接刷新成长率,最高可刷新至100%。

  坐骑分解

  玩家可将不需要的坐骑进行分解,分解后可随机获得骑魂之核,骑魂之气,骑魂之心中的一个或数个,还可获得大量骑魂之灵。骑魂之核,骑魂之气,骑魂之心各一个可以合成一个完美骑魂。分解坐骑则需消耗10万灵石。

  坐骑外观

  玩家可以花费100仙石对坐骑外观进行幻化,也就是说可以将背包内的一个坐骑对已装备坐骑进行幻化,提供外观坐骑不会消失,已装备坐骑外观将被幻化成提供外观的坐骑。

上一篇:宗门系统   下一篇:阵符系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