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组队系统

2014-10-24 13:59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组队操作】

  1、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在展开列表中,左键点击邀请组队选项;

  2、右键点击聊天窗口中的玩家角色名,在展开列表中,左键点击邀请组队选项;

  3、右键点击自动寻路界面中的玩家名字,在展开列表中,左键点击邀请组队选项;

  4、右键点击宗门列表中玩家头像,在展开列表中,左键点击邀请组队选项。

  【组队流程】

  申请加入队伍

  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在展开列表中,左键点击组队选项。若对方已经有队伍且队伍未满,经队长同意,加入队伍。

  邀请玩家加入队伍

  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在展开列表中,点击组队选项,若对方此时无队伍,则对方同意后,加入队伍。

  移交队长

  由队长在组队面板中右键点击队友头像,在展开列表中点选移交队长,则任命该玩家为队伍的队长。

  踢出队伍

  由队长在组队面板中右键点击队友头像,在展开列表中点选踢出队伍,则该玩家被提出队伍。

  解散队伍

  点击自己的头像,左键选择解散队伍,则当前队伍被解散,则与全部队友失去关联。

  【发送坐标】

  在聊天窗口中选择队伍聊天,或直接在聊天窗口中按键盘“ctrl+3”,按下键盘“shift”键的同时鼠标移向小地图左键点击自己所在的位置,可向其他队友发送坐标。


上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心法揭秘   下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游戏背景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