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玄骨洞府

2014-10-27 09:59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副本难度:
  结丹期开启,其他境界进入将受到压制

  副本说明:

  1. 传闻玄骨上人的洞府内藏有许多珍稀材料,而他本人正在外修行,你可以趁此机会赌一把,富贵险中求!

  2. 洞府中的宝箱都设有禁制,你只有击败洞府中的傀儡守卫,才有几率得到能解开禁制的破禁符。

  3. 在洞府的另一个角落,散落着一地的灵石,务必不要错过。

  4. 洞府中的宝物都被下了禁制,触动时可能引发玄骨的神念降临,若你能击杀他就能得到他隐藏至深的秘宝的解禁符,绝对不枉你冒险来此一趟!

  进入方法:

  使用玄骨令进入,可进入玄骨洞府副本,玄骨令可交易,也可以通过击杀坠魔谷绿色品质以上怪物掉落获得。

上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虚天殿   下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星宫争夺战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