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第一修士

2014-10-27 15:43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活动特色

  第一修士还原了小说中天南各大修士战斗激烈场面的活动,玩家进入活动犹如狂性大发无法看到对手的姓名等信息,仅为了自身的荣耀而战。

  活动玩法

  获取则个阶段

  玩家每天都可以在NPC血杀真君选择“获取争夺赛资格(每周六20:00-20:45)”创建副本:秘境,在副本中击杀BOSS,击杀BOSS最快的100名玩家获得参加周六天南第一修士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比赛第一阶段:

  在第一阶段开始前,玩家会被传送至休息区,第一阶段开始时,系统将休息区的玩家自动传送到空间赛场一层,在这里所有玩家名字一律显示为参赛者,称号宗门等信息都不显示,玩家在这里厮杀,根据系统规则获得积分,第一阶段结束时系统会将积分最高的10位玩家传送至第二阶段的比赛场景,其余玩家退出比赛。

  比赛第二阶段:

  进入第二阶段的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各个角落,同第一阶段一样玩家无法看到对手的信息,不同于第一阶段的是,玩家在第二阶段被击杀会被直接传出比赛场地失去参赛资格,类似于大逃杀的赛制让比赛更激烈,最终幸存的以为玩家将成为天南第一修士。

  活动信息

  活动名:第一修士

  活动场景:天南第一修士副本场景

  活动时间:每周六,20:00-20:45

  活动阵营:个人

  人数限制: 无限制

  报名规则: 阗天城NPC报名

  进入途径: 通过阗天城擂台处进入

  阵营分配规则:无

上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星宫争夺战   下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煞气功能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