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公告 >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开放内测30日震撼开启

2014-10-27 16:07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自暗黑版《凡人修仙传》进入首测以来,凭着暗黑风格视觉效果、传奇色彩装备系统和独创的修仙玩法深受玩家喜爱。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真实修仙魅力,《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将于10月30日开启开放内测,届时新服和丰厚的奖励活动将一同上线,让玩家修仙路上嗨翻天!
  新服信息:炼骨崖
  开服时间:10月30日15点

  【颠覆传统升级 真实修仙之路】

  在暗黑传奇版中,所有角色都是没有等级的,这就意味着玩家必须通过升级心法以获得更高的能力。一言蔽之,暗黑传奇版中的经验值并非角色的经验值,而是玩家心法的经验值。加入“体力”这一全新的概念,为本作的关键元素之一,体力的多少决定了角色经验的成长。每升一级心法,可积累一定灵力值,当灵力值到达升级境界的标准,您就可以使用灵力值提升角色自身的境界。

  【暗黑任务玩法 挑战强力BOSS】

  地图上分布着许多白怪(怪物名称颜色为白色),击杀白怪有一定几率出现蓝怪(怪物名称颜色为蓝色),击杀蓝怪出金怪(怪物名称颜色为金色),以此类推,随着颜色的变化,怪物能力相对也就越强。同时,地图上随机分布着绿BOSS(BOSS名称颜色为蓝色)和紫BOSS(BOSS名称颜色为紫色),绿BOSS和紫BOSS十分强大,各位玩家一定要小心为妙。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新服“炼骨崖”即将火爆开启,激情杀戮等你来战!

  官方网站:http://fr.haha33.com/

  3秒下载客户端:http://fr.haha33.com/down/

  官方QQ群:303711142


上一篇:《暗黑传奇》服务器异常补偿公告   下一篇:《暗黑传奇》10月28日服务器维护更新公告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