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新闻中心 >

不玩等级玩境界 《暗黑传奇》诠释真实修仙

2014-11-03 15:59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2014年最刺激的修仙网游《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开放内测已经震撼开启。独创革命性的修习心法与提升境界,打破传统RPG打怪、练级、加点等繁琐操作,让你感受最真实、最畅快的修仙体验。
  推荐新服:炼骨崖
  在修真世界里,没有RPG的等级概念,只有境界划分强弱,每一次境界突破都意味着实力的大增。突破境界是每一位修仙者追求的目标。在暗黑版《凡人修仙传》中,境界可划分为炼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元婴期,化神期等。每一次境界的突破都要经历相当程度的考验,只有毅力坚定的修仙者才能破关飞升。
 
  一、境界突破
  在修真世界中,修仙者需要通过修仙来突破境界,游戏中每个境界分为10层,修仙者需要一层一层的逐个突破。在突破过程中需要大量的灵力支持,灵力可以通过研修心法获得。当完成10层突破后就可以进入特殊副本进行境界的突破,提升自身实力。
 
  二、境界破关
  每一个境界的突破都非常艰辛,修仙者不仅需要有一定的能力。还需要拥有只够的智慧及技巧。
  在面对未知的挑战临危不惧。正确的判断和决定将有助于你更快的完成境界突破。在破关过程中,修仙者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难题。当修仙者克服难关体悟到修仙真谛之时,就是境界破关走出副本之日。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开放内测已经火爆开启。真仙降世,笑傲三界!
  官方网站:http://fr.haha33.com/
  3秒下载客户端:http://fr.haha33.com/down/
  官方QQ群:344292105

上一篇:打造最强仙器 《暗黑传奇》装备系统解读   下一篇:敏乐游戏全平台充100送30第二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