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皇城墓穴

2014-09-01 11:23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副本介绍,皇城墓穴

  请允许我向各位先简单介绍下越国皇城的历史。两百年前,韩立众人凭借一身神通,成功灭杀越国黑煞教教主及四大血侍。如今,越国再次出现“血祭”现象,韩立推断是黑煞教余孽重新修炼此邪恶功法,希望道友你能协助去趟越国王城墓穴,灭杀黑煞教余孽……

  副本介绍

  作为最初级的副本,皇城墓穴从任务获取、副本流程、Boss战术上完全体现了单人副本的精髓,任务获取方式简单,副本流程单线化,Boss不需要特别多的战术,会打就可以轻松完成副本。但是各位道友可不要忘记时间的限制而没办法完成副本哦。

  副本信息

  副本名称:皇城墓穴

  副本等级:30-50级

  副本奖励:大量装备强化材料

  副本次数:每日1次,VIP玩家可以重置每日副本次数

  副本类别:装备副本

  人数限制:1~5人(推荐单人进入)

  副本完成条件:击杀BOSS黑煞教主

  进入途径:阗天城,韩立处进入

  副本玩法

  玩家进入副本后,从入口到第一个血侍的路并不远,你仅仅需要经过开始的一条小路即可到达,而且在这条路上的怪大部分以近战怪为主而且怪物的经验给的相当不错,对于某些缺少经验的玩家,这里也是不可不来的好地方!

  副本中小怪的攻击也是不容小视,只能一步一步清过去了,一边走一边即可,怪的数量基本差不多,而且小怪也是有很高几率会掉二级强化石的哦。

  过了小路,就可以看见四象阵眼跟第一个血侍了,在整张地图还有另外三个阵眼和血侍,在玩家眼里应该都是经验跟强化石吧?击杀掉4个血侍,并去除四象阵法,大阵解封后会召唤出BOSS黑煞教主。

  玩家击杀黑煞教主之后就可以获得丰富的掉落奖励了。当然你不用担心,最后的小怪和Boss不是联动的,召唤灵兽拉过来杀掉即可。

  皇城墓穴是一个装备副本,玩家在副本内无论是击杀小怪还是BOSS都有可能掉落强化装备的材料,装备副本是玩家获得强化材料的主要途径。

上一篇:密探入侵   下一篇:外星海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