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外星海域

2014-09-01 11:24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外星海域是《凡人修仙传·精华版》中一个需要多人组队通过的团队副本。其中大量的经验,队友的配合让一些热爱PVE的游戏玩家为之疯狂。

  背景介绍:

  相比天南大陆,外星海域是外海妖兽与人类修士共同生存及修炼的场所。海妖为了争夺领地,无时不想侵占我等人类修士的领地。而作为两族交界的外星 海域更是频繁受袭,同时还不乏心术不正,想通过海妖获取利益的人类修士参与其中。各位道友修为甚高,望能帮助我们前去击退海妖,我们感激不尽。

  副本信息:

  副本名称:外星海域

  副本奖励:大量经验,材料

  副本等级:48-57级,58-67级,68-69级

  副本类别:经验副本

  人数限制:1~5(推荐五人组队)

  副本完成条件:击退所有怪物,并击杀最终BOSS

  进入途径:天星城,凌玉灵处进入

  副本介绍:

  外星海域是一个经验副本,副本内有大量的怪物供玩家击退,当玩家击退BOSS后可能还会获得BOSS掉落的特殊奖励。

上一篇:皇城墓穴   下一篇:遗忘蜃都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