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神君洞府

2014-10-27 15:48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副本难度:结丹期开启,其他境界进入将受到压制

  副本说明:日常副本

  副本任务:无

  副本背景:在遥远的极西之地,流传着一个传说,上万年以前,曾经有一位修士,横行一方,从无敌手,甚至打得天南修士不敢染指极西之地,后来却突然消失了。据说他留下了一枚玉简,只要得到这枚玉简,就能找到他的洞府,继承他的衣钵。很多人相信这个事实,但是从来没有人找到过那枚玉简,所以它也就成了传说。

  怪物设定:

  BOSS:寄神傀儡。

  活动介绍:

  1. 整个洞府被一个防御大阵包围,此阵不但可以召唤恶灵守护洞府,还能限制进入其中的人的部分实力。想进入洞府深处,就先突破它吧。

  2. 洞府中还残留着许多当年大衍神君制作的傀儡,不但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还具有一些神奇的效果,最好留心一点,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3. 注意探索每个角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说不定就存在着惊喜。

  4. 裂牙巨兽,受到天资影响,即使多次进阶,实力也就一般。

  5. 越大的机遇背后往往隐藏着越大的威胁,陷阱无处不在。

  副本规则:

  1. 法阵禁制:受狂烈阵主阵眼影响,生命上限减少25%,击破狂烈阵主阵眼可解除此负面效果

  2. 陈旧的储物袋位置副本出口附近,采集后可召唤出副本BOSS寄神傀儡

  3. 击杀寄神傀儡,完成该副本的挑战


上一篇:遗忘蜃都   下一篇:七派灵脉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