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遗忘蜃都

2014-09-01 11:24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背景介绍

  幻境沙漠,作为极西之地和阗天城的必经之路,经常有会过往的修士及贸易商队,而在幻境沙漠的深处,有只甚为厉害的妖兽,据说乃是天地间聚集的蜃 气所幻化。这妖孽经过无数年的修行,法力甚强,且此妖占据一处古修士阵眼——幻行天罗阵,能幻化出各种妖兽。路过的凡人客商,和一些法力低微的修士不明究 竟,皆被它吞噬掉。作为正道修士理应除妖灭怪,为天下苍生造福,奈何彭乐法力浅薄,而其师弟几个,也命丧它口中。需要道友助其一臂之力……

  副本介绍

  遗忘之蜃都是一个装备副本,玩家在副本内无论是击杀小怪还是BOSS都有可能掉落强化装备的材料,是玩家获得强化材料跟魂石的主要途径。

  副本信息

  副本名称:遗忘之蜃都

  副本等级:50-59级

  副本奖励:装备强化材料、魂石

  副本次数:每日1次,VIP玩家可以重置副本

  副本类别:装备副本

  人数限制:1~5(推荐单人进入)

  副本完成条件:击杀BOSS蜃妖

  进入途径:幻境沙漠,彭乐处进入

  副本玩法

  进入副本你犹如进入了一个迷宫,一路要击杀无数修士,他们掉落的大量宝物会把你的储物袋装的满满的,但是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想要带走这么多宝物要先问问最后的蜃妖是否答应,打败他,宝物就是你的了。

上一篇:外星海域   下一篇:神君洞府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