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血色试炼

2014-10-27 09:44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副本难度:

  炼气期开启,其他更高境界进入将受到压制

  副本说明:

  特定时间副本(可以组队进入),通过采药换取积分,杀人夺宝屡屡出现。

  副本背景:

  韩立在练气期时为获得筑基丹而进行残酷的血色试炼,其中有着极其珍稀的灵药,在妖兽林立,杀人夺宝的血腥环境里,韩立以其过人心智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配合南宫婉斩杀蛟龙,并与南宫婉结下一段春风玉露之缘。

  活动介绍:

  血色试炼每周开启两次:周一及周三20:00-20:30

  在血色试炼中可采集到各种药草,活动结束,或者离开时药草会自动兑换为积分,积分可在血色管理员处兑换奖励

  采集神秘山谷的寒烟草可以获得一颗草药,采集血色外围的紫灵花可以获得两颗草药,采集血色中心区的烈阳花可以获得3颗草药,每次活动通过采集药草获得积分上限为500

  血色中心区域只有在达到特殊条件后才会开启,里面将拥有更多惊喜。

  活动结束时根据获得积分情况进行排行,排名前10的道友可获得额外的血色积分。(第一名:2000血色积分,第二名:1000血色积分,第三名:500血色积分,4-10名:300血色积分)

  血色试炼是高危险区域,死亡时有概率掉落药草

  在血色试炼中击杀怪物不消耗体力

  获得的血色积分可在血色试炼管理员处兑换稀有道具


上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地图系统   下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任务系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