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凡人修仙传 > 游戏资料 >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任务系统

2014-10-24 13:53 作者:暗黑传奇 来源:暗黑传奇 游戏下载|新手卡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为给玩家带来新的体验,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新的尝试,在诸多变化当中,首先应提到的就是新手任务,新手任务可以帮助玩家朋友们快速熟悉这些改变,更好的融入到游戏当中。

  接下来,就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的任务系统吧!





  一开始玩家会接到一个奖励为心法和武器的任务…




  有了初始心法和武器,即可轻松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任务目的是击杀幼小的双头鹰…

  在键盘上按Q键,或在菜单栏单击任务图标,即可随时开启任务界面查看任务说明。



  在地图上找到目的地,随即按下左键可以进行自动寻径,目标幼小的双头鹰可在百花林附近找到。

  开启地图可以在游戏右上角的窗口中点击“图”字标志,或直接在键盘上按Q。



  地图上分布着许多白怪(怪物名称颜色为白色),击杀白怪有一定几率出现蓝怪(怪物名称颜色为蓝色),击杀蓝怪出金怪(怪物名称颜色为金色),以 此类推,随着颜色的变化,怪物能力相对也就越强。同时,地图上随机分布着绿BOSS(BOSS名称颜色为蓝色)和紫BOSS(BOSS名称颜色为紫色), 绿BOSS和紫BOSS十分强大,各位玩家一定要小心为妙。

  完成后自动寻径至NPC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有时会遇到击杀一定数量的非白怪的任务,此时需要按照之前的步骤找到怪物所在的区域,然后按照白→蓝→金的顺序或随机找到绿/紫BOSS击杀需要的怪物即可。



  任务完成!是不是很容易呢?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此次版本脱离了传统修仙类网游一味跟随任务行动的设定,所有玩家只需完成新手任务,即可快速了解游戏、快速融入到游戏世界中来,相信阅读了我的任务说明,玩家朋友们便再不会担心新玩法不好接受了,赶快做好准备参与进来吧,凡人欢迎你!

上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血色试炼   下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装备系统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